春野枫町.

栖息地。

【祺鑫】星星

*温柔学生会长马×懵懵学弟丁

*超甜预警丨高甜🈚虐丨私设ooc归我

*全文3.6k+

00

“他们说带着鑫鑫看星星愿望会实现哦!”


“那就让我和你永远在一起吧!”


01

炽热的阳光照在学校操场上,丁程鑫背着帆布书包走在学校操场上,九月不是很热,也不是很冷,总之给人带来一种清凉的感觉


这种天气,篮球场不到一分钟就已经被潮水般的人群堵得水泄不通。丁程鑫懒散地在跑道上散着步,突然听见身后的一块场地上发出一阵欢呼声,其中还包含着一篇起哄的声音


“他们在干嘛啊?”丁程鑫指着身后越来越多的人群问身边的贺峻霖


“能是啥?万人追捧的学生会会长被当众表白了呗”贺峻霖摆出一副“问题不大”的表情


“?学生会主席?早上见的那个?”在经历了早上一轮学生会成员选举的丁程鑫貌似模模糊糊的记得有一个被叫“会长”的人,叫……马什么祺?


马嘉祺


“我去丁哥?你认识啊”贺峻霖又摆出一副吃惊的表情指着篮球场上的那个男生


“早上就他面试的我吧……不熟”丁程鑫摆摆手,什么八卦这类的东西丁程鑫最不感兴趣了


“丁程鑫你牛啊!听说这个学生会会长都没亲自面试过几个人!你说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贺峻霖一脸贼兮兮的表情盯着丁程鑫


“不可能,都不熟”丁程鑫连忙摆着手,却不知一层红晕早已漫上了耳根


马嘉祺确实挺帅……


丁程鑫猛地一回神,想把这个不成熟的想法甩在脑后


02

秋天的篮球场确实不好抢。马嘉祺看着周围逐渐增多的人群想着


“马哥!接球!”刘耀文说着就把球抛给了马嘉祺。马嘉祺也很顺利地站在三分线外将球投进了篮筐


四周掌声响起


马嘉祺扯下挂在篮球架上的校服外套抹了把汗,正当他准备回去时,一个女生跑到他身边


“嘉祺,内个……我喜欢你……好久了……你能不能……”


马嘉祺被她断断续续的话激得头疼,又是一个表白的


“别来烦我,有喜欢的人了”马嘉祺摆摆手后就离开了篮球场,只抛下那个女生独自一人尴尬在场


走到一半,马嘉祺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突然又折回去,就当那个女生看到马嘉祺半路回头了以后,本以为有希望可以成功,结果人家只是来补一句


“我不喜欢女的”


这波操作给刘耀文看的一愣一愣的,真……6……


03

丁程鑫回到宿舍,摸出放在枕头底下的手机,本想给贺峻霖发个微信约饭,结果发现再【通讯录】一栏有一个小红点


CC66:你好,我是马嘉祺


丁程鑫不由地睁大了眼睛,马嘉祺?就是贺峻霖口中的冰山会长?找他加微信?


虽然摸不透这小子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但是丁程鑫出于礼貌还是点了通过


灯灯灯:你好学长,我叫丁程鑫


CC66:知道,你不要叫我学长,叫我嘉祺吧,听着怪生疏的


明明是一句正常的招呼语,怎么从马嘉祺嘴里说出来就不太对劲呢


拜托!!!!这位马学长可是附中知名景点“大冰山”!!哪个大冰山会用这么温柔的语气和你说话啊!!


灯灯灯:那……你加我是有什么事吗?


为了避免尴尬,丁程鑫带头引入了话题


CC66:今天早上觉得你挺不错的,一起出来吃个饭吗?


什么叫挺不错的?喂喂喂这是交朋友不是相亲啊!!


算了,就当是冰山马不会说话吧(小丁无语😶)


灯灯灯:好


CC66:下楼,我带你去


灯灯灯:好,谢谢嘉祺


丁程鑫一遍准备出宿舍门,一遍给贺峻霖发微信


灯灯灯:学长约饭,你自己吃去吧


说罢便踏出了宿舍的门


(贺峻霖:什么玩意?我没学长帅吗?)


04

正是中午,校园里人潮涌动,但马嘉祺那张痞帅的脸在人群里也很好认出来


“学长!”丁程鑫跑到马嘉祺身边


“说了不要叫我学长!叫嘉祺不好听嘛!”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微微发笑,顺便帮丁程鑫顺了顺头顶的碎发


?冷脸冰山对我笑了?他还摸我头?这么傲娇地让我喊他嘉祺?


……6


“阿程,你吃什么?”马嘉祺带着丁程鑫走在校门口的小道上


“你……叫我什么?”丁程鑫指着自己睁大了眼睛看着马嘉祺


“噗”马嘉祺很显然被他这一副表情可爱到了,一边盯着他一边笑道:“阿程啊,不好听吗?还是说你不愿意?”马嘉祺挑了一下眉,就这样盯着丁程鑫


“没……你是第一个这么叫我的”


“那以后都这么叫吧”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头“好听”


两人在一阵聊天过后就不知不觉地走到饭店坐下,马嘉祺把菜单递给丁程鑫


“你点菜”


丁程鑫懵懵地点了点头,低头看向了菜单。马嘉祺也不闲着,一直盯着丁程鑫,以至于丁程鑫一抬头……


“!你看着我干嘛!”丁程鑫愣了一下


”你喜欢看星星吗?“马嘉祺盯着丁程鑫的眼睛出了神


”喜欢啊……星星多美……“丁程鑫回答着马嘉祺的问题,脑海里全是晚上满天星辰的样子


”你和星星一样美“


马嘉祺的一番话撩的丁程鑫面红耳赤,急忙推着马嘉祺叫他赶紧吃饭,待会上课会迟到的


”阿程忘了我是学生会会长吗?帮你请假不就好了吗?“马嘉祺凑近丁程鑫,一句一字呼在丁程鑫的耳边


”没……理由怎么……怎么请假嘛“丁程鑫耳朵以光速边红,他推挤着马嘉祺的身子


”帮学生会长干公务“马嘉祺再次挑眉,撩的丁程鑫一愣一愣的


看着丁程鑫不知所措的样子,马嘉祺微微笑着rua了下丁程鑫的头


“不逗你了,快吃吧,我等你”


丁程鑫愣愣地点了点头,躲开了马嘉祺的视线


这小孩不禁撩啊……


05

说实话,再遇见丁程鑫前马嘉祺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


今天早上的见面并不是偶然,而是马嘉祺蓄谋已久的计划,目的嘛……跟小孩混个眼熟


他第一次见到丁程鑫实在开学的新生表演上,丁程鑫的节目是一个独舞,当时他就坐在第一排,看着台上的小孩穿着单薄的衬衫,舞姿随着音乐的起伏上下摆动,当丁程鑫对上马嘉祺的目光时,马嘉祺在他明亮的眼睛里看见了……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也注定了丁程鑫就是个像星星一样会发光的小孩


喜欢,想追


当前几天马嘉祺在整理学生会面试名单时,他又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名字


丁程鑫


他和面试的同学商量了一下,把这个小孩放在自己这儿面试,放心,还可以多看看


马嘉祺觉得,相比起学校里那些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生来博取他的眼球,他更喜欢丁程鑫这种,纯洁的,美丽的,眼睛里还有星星一闪一闪的小孩


06


晚上回到宿舍后,丁程鑫打开微信,就看见备注“大冰山”的人发来了一条语音


“阿程晚安!周末晚上去看星星哦!”


丁程鑫也发了句晚安和答复的语句,就躺下准备睡觉


但今天下午马嘉祺在他耳边讲话的温热感又涌上心头


好像马嘉祺也不是个大冷脸……也挺帅挺温柔的……起码对他是这样的


一个想法掠过丁程鑫脑中


他真的喜欢上了马嘉祺


07

丁程鑫也不知道是怎么混混噩噩地度过这几天的,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更加确认了他喜欢马嘉祺这个事实,他会把每天和马嘉祺一起吃饭当作一种快乐,喜欢马嘉祺在他伤心的时候安慰他,不喜欢看到马嘉祺和别的男生混在一起,喜欢马嘉祺牵着自己的手回宿舍……


突然很期待周末可以和他一起去看星星


“阿程!这呢!我们走吧!”马嘉祺朝着丁程鑫挥了挥手


丁程鑫一见到马嘉祺,好像把这一周的不顺心都抛掷脑后,他就这样理所应当的挽着马嘉祺的手,一起爬上了学校后面的小山丘


傍晚降温很快,丁程鑫没过一会就冷的打颤,马嘉祺注意到后从背包里拽出一件外套披在丁程鑫身上


“还冷吗?冷就让我抱着你”马嘉祺用手环住了丁程鑫的腰,把他拉过来离自己近了点


八点半,天彻底黑了,今天天气还不错,天上铺满了星星,马嘉祺把胳膊伸出来让丁程鑫躺在上面


“阿程,星星和你一样好看”马嘉祺盯着丁程鑫发呆


“你别看我!看天上!”丁程鑫硬是把马嘉祺的头转向天空,偷偷地凑近了点马嘉祺




“嘉祺,听说和鑫鑫我一起看星星可以让愿望实现哦!”

“那我许愿让我们俩在一起吧”


马嘉祺又转头盯着丁程鑫,他从丁程鑫的脸上看到了……喜悦!


表白成功了耶!


“那我也许个愿”丁程鑫扭头看向马嘉祺,“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学校后山上,两个少年在星光的护拥下带着年少青涩吻在一起,有星星作证,他们永远也不会分开。


end.


不用刷粮票的小彩蛋~

在听到大冰山和小甜豆在一起了以后,作为曾经听丁程鑫说”不感兴趣“的当事人贺峻霖实在是气的不行


“你俩秀恩爱能不能别在我面前!!!!!!!!!!!!!!!!!”


更令他不能理解的是亲爱的学生会会长竟然会因为美色耽误开会!?


“那个……今天阿程过生日,你去叫别人组织一下吧~”马嘉祺给贺峻霖抛下一句话后便搂着丁程鑫离开了教室


对此,小贺老师表示:臭情侣!!!!!!!!!!!!!给我滚远点😭


隐藏结局是成年后的小情侣~

补个宣群~


评论(51)

热度(111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