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枫町.

栖息地。

【祺鑫】最后一段话

*一个小随笔

*BE勿上升


丁程鑫说他要走了,没有留下太多的话


是因为不愿意多说,还是因为不想多说


他不知道离开马嘉祺是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是不爱了就应该离开吧


丁程鑫没多说些什么,给马嘉祺院子里的那株月季浇了点水,跑到马嘉祺书桌前翻出一堆诗稿重新读了一遍,打开马嘉祺的日记本写下了最后七个字


我走了,好好生活


马嘉祺只能任由丁程鑫做着一切,偷偷地躲在墙角望着他往日的爱人离自己越来越远,那熟悉的背影一点一点消失在那条深巷子里


马嘉祺打开日记本,写下了属于他的最有一段话


”有一个我爱了很久的人,但是他消失了,他消失的前一天告诉我,这是他最后一天陪我看花了,也是最后一天读我的诗了,让我在以后的人生里好好的生活,把他从我的记忆力删掉。“


马嘉祺顿了顿笔,强忍着眼眶里越聚越多的泪水


”但是我爱他,我不会让他消失在我的记忆里“


一颗泪珠终于坚持不住滑了下来,落在了”爱“字的上方。马嘉祺也没用手把它抹掉,接着往后写下了最后一句话


”好久没跟阿程真正表白了,现在说一句他应该能看见吧“


”阿程,我真的好喜欢你啊……你什么时候回来找我一定要告诉我。我不在的时候你要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别让我担心你这个小傻子了……“


日记本被马嘉祺毅然决然地合上了,藏在了丁程鑫最喜欢的抱枕里面,等着丁程鑫回来找它,就像马嘉祺等着丁程鑫来找自己一样。


可惜他爱我的时候我不爱他,我爱他的时候他不在了


如果思念可达千里,请帮我告诉阿程,我爱他,我在等他

评论(1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