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野枫町.

栖息地。

【祺鑫】小蔷薇(上)

*闷骚高冷总裁×纯情男大学生

*甜宠文学丨HE丨吃醋

*私设ooc归我

*勿上升

全文1.8k+  有微翔霖成分,但非常少

🈲抄袭丨融梗

愚人节快乐哦宝宝们


“你就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乖乖”


————start






“阿程?乖乖?”马嘉祺拍了拍身边还在睡觉的人儿,却没得到想要的效果。丁程鑫只是翻了一个身往马嘉祺这边靠了靠。马嘉祺无奈,宠溺地笑了笑,把丁程鑫圈进自己怀里,盯着自家熟睡的男朋友出了神








因为睡姿而揉乱的刘海轻轻下垂至丁程鑫的眼睑边上,马嘉祺忍不住用手去拨弄了一下,看着丁程鑫水润的嘴唇随着呼吸微微颤动,马嘉祺咽了一下口水,轻轻地在丁程鑫唇边留下一个吻








”唔……马嘉祺……“马嘉祺冰凉的唇贴上丁程鑫的嘴惹得他被惊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着把自己圈在怀里的男人








”乖乖起床了,今天要去报道“马嘉祺看着丁程鑫乱糟糟的头发伸手试图把它压平,可惜无效,只好帮丁程鑫理好了刘海再哄着懵懵的丁程鑫换衣服








丁程鑫懵呼呼的就被马嘉祺带到了洗漱台,当毛巾沾上的冰水接触到丁程鑫的脸庞时他才清醒过来,扭头看着客厅的挂钟慢慢地走过了7:30才想起来今天还要去大学报到,一脸怨气地看着马嘉祺,问他为什么不早点叫自己








”我很早就叫过某只小懒猫了呀,可惜他自己蹭到我怀里来了“马嘉祺装作无奈看着丁程鑫,遭到了丁程鑫的”暴力袭击“








马嘉祺两只手抓住丁程鑫正在往自己身上打的拳头,把他引到餐厅,见他匆匆吃完早餐后看着满是残渣的盘子不太忍心,再往丁程鑫的包里塞了两块饼干








”乖乖饿了就吃饼干,下午我给你送小蛋糕过去“马嘉祺压平了丁程鑫头顶的一撮呆毛牵着他的手来到地下室准备送他去学校








丁程鑫上了车也不老实,虽说和眼前这个比自己大4岁的哥哥谈恋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是自己还是会忍不住盯着马嘉祺的帅脸看,马嘉祺属于清冷系帅哥,再加上年纪轻轻就有所作为,也夺得无数小迷妹的青睐,可惜公司法则第一条就写着”老板又男朋友了别想着法子接近“也引得无数小迷妹狂叹气

  

  






“宝宝好乖,想吃掉…”马嘉祺坐在办公桌面前盯着丁程鑫打来的视频通话看入了迷,丝毫没注意到自己说话惹的对面的人儿脸红




“马嘉祺!我在学校!不要乱说!”







“我知道,在家我可不这么说”马嘉祺看着对面脸庞发红的人儿,心脏不禁拍漏了一半





“在家直接床上见了哦”





“马嘉祺!你再这样我真的不理你了!”丁程鑫装作生气的样子扭过头,眼睛还时不时往屏幕上瞟几眼





马嘉祺被自家男朋友的表情可爱到,便装作可怜地回应他“唉,好可惜啊,给小男朋友卖的小蛋糕都分不了了”






“果然是我的小蔷薇啊,还会长刺呢”






丁程鑫被马嘉祺这般样子惹得好笑,又娇羞似的用手遮住摄像头,嘴里还时不时骂着马嘉祺几句。







“不闹了乖,我开会去了,下午去接你。”马嘉祺满眼含笑,把丁程鑫哄回去了,才放心地挂了电话。






丁程鑫放下手机,身后突然传来一阵笑声,把丁程鑫吓得半死。





“丁哥~男朋友啊~什么时候带来见见?”刘耀文一脸贱样看得丁程鑫想把他打死。





“你哥我光靠这张脸就能把男人干翻,选择他只是因为我爱。”丁程鑫一脸拽样,与之前和马嘉祺视频时的可爱模样简直是超级反差。





“咦~今天晚上出去吃饭啊,带你会会严老六的男票”刘耀文拍拍丁程鑫的肩膀,又凑到他耳边轻语“你最好跟你家那个请个假,别告诉他我们去酒吧”





酒吧?那被马嘉祺发现了不得斩了他?





“那…行”丁程鑫在经历了一番复杂的思想纠结后,还是选择妥协,毕竟第一次去酒吧,二是想看看严浩翔的小男票。





考虑到马嘉祺还在开会,只是简单地发了个微信给他





【晚上跟同学出去吃饭,跟你打电话再来接我吧】





发出去后,丁程鑫总觉得像是命令马嘉祺的语气,又面红耳赤地加了一个“谢谢老公”在后面。





“搞定了?”刘耀文半信半疑地看着丁程鑫,估摸着刚刚跟马嘉祺通话那样儿,马嘉祺不一定是个好搞定的人。





当然也不排除他宠着丁程鑫。





马嘉祺看到消息时已经五点过了,看到小孩听话地在后面加上了“老公”二字,心情格外明朗,也就放任着他在开学第一天浪一下了。





但是丁程鑫这边状况好像不太好,酒量不太行的他被迫着人情喝了好几杯酒,已经有点晕乎乎的迹象。






还好严浩翔那男朋友贺峻霖认识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着微醺的样子,也只好偷偷拨打了马嘉祺的电话






“马哥,你家小孩有点小醉,你最好来接他”




“他怎么跟你在一块儿?”




“我简单谈了个恋爱,对象是他同学”




“在哪?”




“fn酒吧”




一听见酒吧二字,马嘉祺原本还算明朗的声音忽然沉了下来




“让他等我”




贺峻霖一听这不对劲的声音,都能想象到马嘉祺黑着脸把丁程鑫扛回家的样子




可惜他也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别人家小男朋友,只能在内心默默地祈祷丁程鑫不被马嘉祺折腾透彻。



TBC.

评论(20)

热度(2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